2009-06-12

T笑话

aerodaniel RT: @neso: RT @rtmeme: 转:@jujiu
据无关人士透露,国家工商总局依法查处了一起奥运侵权案件:浙江一内裤生产厂家抢先注册两个商标,男式内裤叫"鸟巢", 女式内裤叫"水立方",
最令奥运组委会气恼的是其广告词是: 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梦想

rtmeme RT: @bluejia:
女领导夜归,突被两男架上车,一男威胁说:"老实点,劫色的。"女领导闻言笑话道:"他爹的,这么愉快的事,搞得这么紧张,吓死了,我还以为被双规了!"
http://ff.im/3SnxK

aerodaniel RT @rtmeme: 转:@aicok 转:@IloveObama 转:@toto
韩国女演员自杀了,韩国男演员自杀了,韩国同志艺人自杀了,韩国变性艺人自杀了,韩国总统也自杀了;中国黄光裕自杀未遂,中国许宗衡自杀未遂,中国刘璇自杀未遂,据说是中国绿坝把他们拦截了。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