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Google也是Adwords的用户


Adwords是Google广告系统的核心之一,Google本身就利用这个系统宣传自己的各类产品(desktop,book,blog)。一方面,Google用Google的产品是Google的传统(Google所有产品的官方博客都建在Blogger.com上);另一方面,也会令人产生疑问:Google是否会利用控制着Adwords的便利来打击竞争对手的广告(效果)?换句话说,不管你出在Adwords上花多少钱,你的广告也不可能出现在Google自己的广告之前?

首先,看看Firefox。虽然Firefox2.0的广告在Google首页出现的时间很短,但是应该还没有Google产品的广告登上过Google首页。

ok,Firefox内捆绑了Google工具栏。那我们换到下面的角度来看:在搜索Books、Desktop这些关键词时,Amazon,Lenovo的广告都排在Google Book Search,Google Desktop之前。




即使存在着Google利用掌控Adwords的便利打击竞争对手的情况,那也是正常现象,谁让Adwords是Google家的产品?

再说,和Microsoft比起来Google已经客观多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上微软的下一代搜索引擎Ms.Dewey上搜索一下“Google beats Microsoft”,然后再上Google搜索一下“Microsoft beats Google”,就会发现微软有多无耻了!


(via:link)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