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Blogger要摘掉Beta的帽子


Beta Blogger开始放开团队Blogger(一个Blogger,n个作者)转换|升级到新版Blogger的限制。近期,所有的Classic Blogger将全部被要求升级到新版的Blogger上。然后,Blogger就可以摘掉Beta的帽子了!

8月,Blogger.com推出Beta Blogger(Blogger 3.0),开始逐步的把老用户(Blogger classic,Blogger 2.0)转换|升级到新版的Blogger上。

11月,Beta Blogger基本完工,加大了“新陈代谢”的速度,停止了Blogger Classic的注册(新的Blogger用户直接进入Beta Blogger)。

PS:到现在为止o的10个Blogger Classic中(2个常用,1个测试)还没有一个出现Switch(转换)的链接,哪位好心人发一个带Switch链接的截图让o开开眼啊!

更新1:希望转到Beta上的Classic用户可以尝试下面的链接
http://www.blogger.com/migrate-login.g
反正o没转成。感谢:log提供链接。

更新2:jick 他/她说... 貌似切换到英文版就可以转了(怎样算是切换到英文版?)。

更新3:感谢宇狗的图片(见全文),以后要多留意法帖后是否出现图中红色方框中的内容


del.icio.us:

(via: Switching with team blogs and getting out of beta)

4 个说法:

匿名 说...

http://bbs.nen.com.cn/attachments/6_AezIwzPfkXI4.jpg
进这个,运气好的话可以转,不过我没有成功过。

匿名 说...

错了,是这个:
http://www.blogger.com/migrate-login.g

匿名 说...

在设置里把语言设成english(US),就会出现升级提示。我的jijian91-tec.blogspot.com就是这么转的

匿名 说...

@jijiang91,4过了,不成功的说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