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超过三条以上说明你压力很大,需要休息调整】

1. 不想工作;2. 想骂人;3. 想消失;4. 不想活了;5.想过从高楼上跳下来;6.想独自旅行;7. 想抽人;8.
喝几杯;9.想把所有钱花光;10.想大喊;11.抓住某个人猛亲;12.想世界末日;13.想回到过去;14.想一个人独自徘徊在无人的地方。

【 中国人的五大特色 】 1、不愿为朋友的成功鼓掌,却愿为陌生的悲惨捐助。2、不愿为强者的坚持援手,却愿为弱者的妥协流泪。3、不愿为规则的执行所累,却愿为潜规则的适应受罪。4、不愿为共同的利益奋斗,却愿为社会的不幸怒骂。5、不愿为长远的发展谋福,却愿为眼前的小利冒险。

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忆。

【其实你浑身都是奢侈品】在合法人体器官市场,眼角膜是24400美元一只;心脏价值997700美元;肝脏价格为557,100美元;肾,中国62,000美元,美国262900美元。假如你没病没痛脏腑无损,就已经是个百万富翁了。所以大家要注意身体,多运动,健康才是无价的!

每个人都有两个自己:一个是外在的,社会性的,变了形的;一个是内在的,本质的,真实的自己,就是心灵;两个自己需要交谈,如果隔绝太久,日久天长,最后便只剩下一个在地球上跑来跑去,被社会异化的自己。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