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zt女大学生被强奸后竟到处炫耀

via (title unknown) on 6/29/09
国已不国 女大学生被强奸后竟到处炫耀 打印版 【 阿波罗新闻网2009-06-29讯】
广州警方日前戒护一名嫌犯就医时,无意间听到一名疑遭性侵的女大学生与友人的对话,言谈间,女大学生不仅没有被性侵的痛苦,还得意洋洋地四处打电话给友人张扬"我被性侵了",更离谱的是,她还说这次没有50万元绝不和解,劲爆的言词让员警也傻眼。
广州市警局某单位前2天押解一名抢夺嫌犯至医院戒护就医,无意间听到一名女大学生与友人的手机对话,惊讶不已。
据指出,该名女大学生对友人说,"我昨天和一名男网友相约见面,吃完晚餐后,他提议到KTV唱歌,他一直灌我喝酒,我假装喝醉,果然他马上露出马脚,拦了计程车就把我载到汽车旅馆"。
"接着他连澡也没洗,就猴急的脱掉衣服往我身上扑。
我假装挣扎了一下就让他'上'了,没想到不到一分钟他竟然就'出来了',但是他长得又不帅,我越想越不甘愿,当下决定控告他性侵害"。
女大学生接着说,"还好办完事后,我除了用卫生纸擦掉精液保存证据,连内裤都没换,这下子事证明确,没有50万元绝不跟他和解"。
女大学生越讲越得意,还打手机给好几个友人陈述,嘻笑的表情一点也没有遭性侵的羞愤感,让一旁的员警傻眼,"我们的教育到底是那里出问题了
联想到女大学生认可潜规则,被潜规则后不报案,以及一些女大学生被强奸后但看到是帅哥就不报案的新闻,不仅想问:我们的教育怎么了?
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澳洲日报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9/0629/article_80011.html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Subscribe to (title unknown) using Google Reader
Get started using Google Reader to easily keep up with all your favorite sites

--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