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i艳照]:丛林性感女神奥斯卡主持玛丽娅·曼努诺斯(Maria Menounos)


女,生于1978年6月8日,美国马萨诸塞州
星座: 双子座
在神奇四侠中出演过护士(谁还记得)?

丛林性感女神奥斯卡主持玛丽娅·曼努诺斯(Maria Menounos)

  这位褐发美女与娱乐圈其他自重的黑马走的虽然是同一条路线——参加选美比赛,但她没有将选美比赛作为登上《花花公子》杂志封面的杀手锏。

  相反,玛丽娅把宝注押在另外一项事业上——担任1频道的节目主持人,这个有线频道向全美的学校教室播放新闻节目。由于在荧幕上的自然表现,玛丽娅最终引起《今夜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节目的关注,并于2002年正式加盟该娱乐节目,成为一名得力干将。对于自己入围99位绝色佳丽排行榜一事,她感谢的说:“这太令人不可思议了!我向所有支持我的选民表示感谢。”

  对于玛丽娅来说,2005年是事业转型的一年,她离开《今夜娱乐》节目,开始专注于演艺事业。这种有些冒险的做法最终没有让她失望——在翻拍电视剧《寻人密探组》和《篮球兄弟》中成功地塑造经典角色。虽然这些电视剧并不在10大热门电视剧榜单之列,但对于这位年轻的出生于波士顿的美女来说,确确实实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在此之后,玛丽娅还在科幻电影《神奇四侠》中与杰西卡·奥尔芭合作,出演“性感女护士”。

  玛丽娅曾是前马萨诸塞州青少年小姐大赛获奖选手;是一名雄心勃勃的姑娘。目前,她正担任即将上映的校园科幻片《In the Land of Merry Misfits》监制一职;她的制作公司“欧米加女孩”也同样拿下小说《巨人男孩》的电影拍摄权。这部小说由身高8英尺11英寸的罗伯特·瓦德罗的真实故事改编。如果用两个词来形容玛丽娅·曼努诺斯——那只能是“智慧”和“美貌”。


全部i艳照参看这里

2 个说法:

摆渡人 说...

blogspot解封了,朋友太少了,经常来你的博客,能交换链接吗?
光阴似箭:http://gysj.blogspot.com/

坚硬的泡沫 说...

来者不拒,已经添加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