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IMAC变了

三年没有变化的imac终于变了。

8月7日,水果教教主再次出面发表了一场精彩演说,相信又一次让n多水果迷心头一震,钱袋一松。

虽然没有对imac的造型做太显著的改动,但是用上了“环境友好”的铝制外壳和玻璃屏幕以后,新imac还是能让大家眼前一亮。换壳后的imac,档次一下就上去咧!就像从macbook升级到macbook pro最大的变动可能就是新的超薄键盘,差不多就是一个全尺寸的笔记本电脑键盘。新键盘除了超薄超轻外,还添加了n个多媒体键和特殊功能键(用来调节屏幕亮度等)。无线(蓝牙)版本的更是省略了数字小键盘,让你移动起来更方便。


硬件方面的改动还包括:升级了cpu的频率,最高到2.8G;内存最大至4GB;硬盘最大至1TB;升级显卡。

价格上,苹果淘汰了17寸的机型,用低配的20寸机型替代,入门价格仍保持usd1199。24寸入门价格则降至1799美元(8月6日入货的朋友一定昏翻了)。

YOU CAN'T BE TOO THIN, OR TOO POWERFUL!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