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blogspot.com还会回来吗?

自从用上blogger以后,最大的困扰就是GFW时不时的对blogspot.com的封锁。今天突然发现,google所有的中文网站全部都使用独立域名(google黑板报——http://www.googlechinablog.com/;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官方博客——http://www.googlechinawebmaster.com),而没有依照惯例eat its own dog food使用blogspot.com平台,这是不是意味着google(谷歌)放弃了中国的市场?blogspot.com还会回来吗?

没有了blogger.com不知道是google的悲哀还是中国的悲哀,谷歌 sucks!

3 个说法:

Qiu Xianli 说...

已经不抱太大信心了

CARRIE 说...

sucks的不是谷哥,是中电信。

Marc 说...

看看这个
3招教你全面突破GFW

link:http://aetherx.blogspot.com/2007/07/3gfw.html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