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WWDC2007-Leopard, Safari, iPhone

WWDC2007-Leopard, Safari, iPhone刚刚欣赏完Jobs的WWDC2007 keynote,水果教教主果然名不虚传,演讲十分具有煽动性,当然关键还是产品好。看了Leopard的演示,的确比vista诱人(看来macbook的采购计划要推到10月份leopard上市后了)。而推出winows版的Safari则并不是那么激动人心,毕竟大家已经有iefirefox,更何况o在tiger中安装了safari3.0beta后并没有感觉浏览速度比快1.6倍,相信safari在windwos下的表现更不会比在os x中强。唯一会让windows用户选择safari的理由可能只有iphone。apple没有为iphone开发者提供sdk,想要编写iphone应用程序,可以使用web2.0+ajax,但是要调试程序呢?只能选择iphone上自带的浏览器软件Safari,用iphone推广safari,Jobs果然高明!

不多做剧透了,附上播放keynote的地址,大家自己看吧。

更新1:放上一段leopard的演示视频,这只是其中的一项新功能(Jobs在wwdc2007上演示了10个)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