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Blogger内建投票功能

以前找过好多免费的投票网站来帮自己的blogger完善功能,现在终于解脱了。

只要从draft.blogger.com登陆你的账户,你可以在添加页面元素中看到一个新的选项——“民意调查”。通过这个新的页面元素,就可以为你的博客添加投票箱功能。看看o制作的视频演示(自从blogger支持视频上传后方便多了),如果看不清楚,那就看看图片吧!



via: link

更新1:发现一个缺陷,因为无法更改民调中的默认字体颜色(黑),因此如果你的blogger背景为黑色的话,那就@%⋯⋯—*—⋯⋯¥,还好o这里可以开灯(见环保的圈圈)


更新2:另外,在os x下对中文支持也不是很好(firefoxsafari下中文无法正常显示),不知道windows下是否有同样的问题?!


更新3:blogger buzz正式发布“民意调查”功能。现在,对中文的支持正常了,不过如果blogger的背景色是黑的,那么你的民调内容还是看不见(至少在os xfirefox中是这样)。为了庆祝,再发一个有关blogger被封锁的民调,请看侧边栏右下角(看不到的话请开灯)。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