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Google免费为你打印Gmail邮件

是不是很怀念以前纸制的邮件?只要你是Gmail的用户,Google免费将你Gmail油箱中的任何一封(或n封)邮件打印出来,并免费投递到你指定的地址。还有,如果邮件中的附件为可打印内容(如:word、excel、pdf文档,甚至照片),Google一样可以为你免费打印出来然后打包快递到你手里。

Google免费为你打印Gmail邮件
也许你会问:Google会这么慷慨吗?当然不是Google掏钱,所有的费用将由Google的广告商们来支付。因此,你收到的每一页纸制邮件背后都有相应的广告。这样也不错啊!怎么操作呢?

很简单,打开你的Gmail邮箱,选中你需要Google帮你打印的邮件,点击paper archive按钮,就ok了!

gmail paper archive
什么?你的Gmail中没有"paper archive"这个按钮?那就祝你愚人节快乐吧!


--
由 8O 于 4/01/2007 11:50:00 下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1 个说法:

Lee 说...

Hi 8个圈圈,(真的是有8个圈圈哦~)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 ,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http://iloveearth99.blogspot.com/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