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住在多伦多,体验新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是多伦多时间2009年1月2日16:28:02。

我在这里很好,没有时差,也没有别人所说买东西的时候想换算的感觉。

一切都和在家里没什么区别,就是爸爸妈妈还有老头不在我身边。

临上北京飞多伦多飞机的时候,妈妈抱着我说就当旅游了,就是地方远点,时间长点。

妈妈告诉我不要我哭,可是等我安检完事,我们打电话,妈妈却哭了。

听到他的声音,我哭到不行,所有的人都在看我,我无所谓,因为我想她!!!

知道我一切都顺利,他才会放心的坐着飞机回家,

所以在北京,我不让他给我打电话,因为我会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的,当时真是什么心里准备都有了,还是哭到不行!!!

我知道他们不放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妈妈,我爱你!!!

我会一个人坚强的生活,你们等着我胜利的消息吧!!!

昨天下了很大的雪,真的好美!!!

现在耳机放着《亲爱的,你在哪里》,好伤感啊!

我好想你们,真的好想。

当我一个人坐在多伦多机场的时候,我都哭的不行了。

在飞机上,我旁边的就说你不会在机场哭吧,我还说我才不能呢,结果……

老头,你快点来吧,我等你!!!

[请点击此处阅读更多 WinneyHe 的个人空间 "妍妍美女的幸福生活" 中的文章]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