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怎样给Blogger添加日历之――超级日历生成器

日历功能一直是很多Blogger心中永远的痛。o以前介绍的给Blogger添加日历 的方法,但只能应用在旧版Blogger。现在有了30boxes.com,你就可以轻松的用feed文件创建各类日历,并将它放到自己的博客上,就像下面这样:


你可以先点击这个 30 Boxed链接试用一下。如果注册将享受更多的个性化功能。

--
由 8O 于 3/17/2007 11:48: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让Firefox自动保存你输入的文本

和以前介绍的Auto Save Forms一样, Textarea Backup也能帮你自动保存你在浏览器(因为是GreaseMonkey脚本,所以只有Firefox下适用)文本框中输入的东东。

安装了Textarea Backup后,它会在下列情况下自动保存你的文本:

击键10次左右
10秒钟
文本框失去焦点

这样,即使浏览器偶尔崩溃一下,或者错误关闭某个标签页也不至于把输入的内容给搞丢了。

如何安装GreaseMonkey Firefox扩展及其他Greasemonkey应用实例参考:
给Gmail添加"已阅"按钮
为Blogger添加Technorati标签
Blogger的电子表情
整合Gmail和Google Reader

--
由 8O 于 3/17/2007 07:02: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谷歌热榜――not that bad

谷歌热榜
谷歌热榜正式登场。你可以通过热榜了解

综合 娱乐 国际 文化
计算机 互联网 人物
影视 消费 下载 音乐
商品 软件 软件类别
电影 商业 公司 地点
流行音乐 华语音乐
游戏 网络游戏 男性
等等各类信息的最新关键字排名。虽然,这个榜单并不代表真实的搜索排名(原因:据当地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结果未予显示。),但是怎么也比百度的排名纯洁一些。o对榜单的兴趣明显要比对 导航的兴趣高。nice job 谷歌。

如果你想吸引更多人浏览你的博客,也许写一些和这些关键词相关的内容会有帮助。

--
由 8O 于 3/17/2007 05:35: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GPhone,Google Say YES


Google西班牙公司的一位高管在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时承认他们正在开发一款针对发展中国家的手机产品。对广大的G粉来说,好消息是:Google铁定会推出一款手机(虽然不一定会叫 GPhone这个名字);坏消息是:既然是以发展中国家为目标市场,显然GPhone就不会是大家期待的那1 2款能和iPhone竞争的高端手机。GPhone有可能更像 OLPC

为了开发移动产品市场,Google已经收购了Reqwireless和Skia这两家公司,前者是开发移动应用产品的公司,后者则是立足移动图象处理引擎市场。

不管怎样,GPhone可以是一款平民化的产品,但是希望不会是一款平庸的手机。


--
由 8O 于 3/17/2007 05:15: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Google是SB?

不知道算不算火星,在Google论坛上看到Guxq发的一条消息:如果你在百度上搜索'SB',你得到的第一条搜索结果将会是(下图)

Google是SB?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甚至可以用这个 sb.google.com进行搜索。注册sb.google.com这个域名真是太有才了。

--
由 8O 于 3/16/2007 09:03:00 下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更新:明月星光说...
SafeBrowser的缩写。会去掉成人内容和赌博等信息。

2007-03-15

Talk Talk Talk


不知道大家平时是不是用Google个性化主页?现在,你可以将Gtalk集成到自己的个性化主页中( 添加)。你不光能用它来Talk,还可以和朋友分享Youtube视频和 PWA照片,很不错的想法,以后一边聊天,一边还能关心天下大事(如果你的Google个性化主页还有其他Gadget的话)

如果愿意,你甚至可以 将Gtalk放到你的博客上

其他Gtalk+组合:
Gtalk+Gmail;
Gtalk+Orkut;

(via:Talk on your Personalized Homepage Google Talk Gadget)


--
由 8O 于 3/15/2007 08:51: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2012的Gmail

2007年1月1日,Gmail的容量突然定格在2800MB。Gmail停摆引来许多猜测,最终Google还是没有像大家期待的那样推出 GDrive,而是让 Gmail容量恢复增长。以下是Gmail未来几年的容量:

2835 MB on April 1st 2007
2980 MB on April 1st 2008
3125 MB on April 1st 2009
3270 MB on April 1st 2010
3415 MB on April 1st 2011
3560 MB on April 1st 2012

大约在2008年5月21日,Gmail的容量将首次突破3GB。想预先获知Gmail的容量,看看这篇文章

Gmail下一次停摆时间预计在2012年4月1日,届时Gmail容量3560MB。

(via:Gmail's Updated Quotas)

--
由 8O 于 3/15/2007 09:32: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预览Google图片搜索结果

在Google上搜索图片-->Google显示搜索结果(缩略图)-->点击缩略图-->显示网页-->点击图片-->显示原图。非常漫长的一个过程,除非你使用下面介绍的这个GreaseMonkey脚本:

预览Google图片搜索结果
只要安装 Googlenlarge这个脚本,要在Google图片搜索中显示原图,只需要将鼠标移到缩略图上就OK了。thumb

(via: Enlarge Google Images)


--
由 8O 于 3/14/2007 11:24: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谣言:另一个版本的G-Phone

关注完 iPhone后,大家又把焦点集中到G-Phone上,究竟Google会给手机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这里是又一个版本的G-Phone样机。说实话,还是喜欢 上一个版本

G-Phone样机
(via:New pictures of the Google Phone


--
由 8O 于 3/14/2007 11:40: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2007-03-13

被迫转移

终于被强迫转移到新版的blogger下了。既然,换,就换的彻底一些。永别了,旧版8个圈圈的Blogger;再见了,经典模板。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