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gmail: 群聊+表情

相信很多gmail用户都会欢呼雀跃。很少聊天,更加不会去用那么难看的emote,过!


2007-11-30

iphone: 2008年3G iphone

AT&T的CEO放话说:明年大家就可以用上3G的iphone。那就借着iphone普及一把3G的基础知识:

第三代移动通讯技術(英语:3rd-generation,3G),是指以UMTS和CDMA2000为代表的,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的蜂窝移动通讯技术。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通話﹚及数据信息﹙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等﹚。3G的代表特徵是提供高速数据业务,速率一般在几百kbps以上。
3G规范是由國際電信聯盟(ITU)所制定的IMT-2000规范的最終發展結果。原先制定的3G遠景:是能夠以此规范達到全球通信系統的標準化。但目前3G存在三种标准,UMTS, CDMA2000, TD-SCDMA。

大开眼界:创意旅游纪念照

出国旅游到景点拍照留念当然是再正常不过了,如果加一点创意,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以下仅供参考!


google: mac桌面搜索和小工具

虽然mac内建的spotlight搜索十分强大(特别在leopard中),不过喜欢google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试试mac版的google桌面搜索,新版的google桌面加入了对google gadgets的支持相信能够吸引一部分mac用户。

下载地址(有简体中文版的说)

2007-11-29

大开眼界:翻开美国房价的历史

你应该不难从中发现泡沫吧?和房价相比,美国人民收入上升要温和得多。

我也想画一张中国房价的历史图,但是发现灭有那么大的纸,所以放弃了。

大开眼界:从太空俯瞰尼亚加拉瀑布

当然是通过卫星啦!点饥查看3000x3000pixels的大图

2007-11-28

iphone: 法国版解锁iphone登场

今天起,法国人民也能正式用上iphone了。想拥有iphone的人可以有以下选择:

399欧元加2年的合约(最低49欧元/月)
649欧元+100欧元的解锁费(不受合约限制,还比德国的便宜)

apple: 如果苹果也有数码相机

如果苹果也有数码相机,那么它会不会是这个样子D?


  • 510万像素
  • 12GB闪存
  • 3倍光学变焦
  • HD视频录像功能
  • 精简版iPhoto、iMovie

网络电视:TDL-数码生活

这个网站绝对是为水果教痴迷分子准备的——24小时不间断的apple新闻?有点过分了!!!

感兴趣的可以turn on看看。

2007-11-27

macbook: 希捷硬盘曝重大缺陷 MacBook笔记本用户遭殃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数据恢复公司Retrodata近日表示,苹果MacBook笔记本所内置的一些希捷硬盘存在重大制造缺陷,可能导致数据永久丢失。

据Retrodata称,该问题仅限于中国生产的固件版本号为7.01的2.5英寸希捷SATA硬盘。Retrodata建议用户,立即备份所有数据,并更换硬盘。

Retrodata总经理Duncan Clarke称,他们发现硬盘磁头与读/写单元分离,导致后者严重刮伤。此时,除非用户立即关闭计算机,否则损失将是惨重的,想恢复数据几乎是不可能的。

对此,希捷尚未发表评论。但发言人Cameron Craig承认,此前已经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问题。Craig说:“此前接到过几起问题报告,目前我们正在调查此事。”

2007-11-26

大开眼界:死亡树叶,你看到那张脸了没?

如果你相信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么下面的树叶就是他的杰作。

视频:软卧车厢里来了性感mm

如果你在车厢里会不会表现的比他们更好?

Super Sexy Train Passenger - More amazing video clips are a click away

mac软件:苹果下的动态桌面

虽然本人一向不主张华丽的桌面,但是用上imac后就一直无法自持。主要是mac下能够十分方面的开启定时更换壁纸的功能。另外更有类似wallsaver这样的免费屏保兼桌面软件(大小仅524k,推荐)。奉上图片及视频,需要的朋友可以到这里了解详情并下载。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