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领导的情人就是我们的亲人!

via 河蟹上岸 by 河蟹上岸 on 2/8/09

休假完了,上班了。为此,我们向领导保证:

领导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
领导的脾气就是我们的福气;
领导的鼓励就是我们的动力;
领导的想法就是我们的做法;
领导的酒量就是我们的胆量;
领导的表情就是我们的心情;
领导的嗜好就是我们的爱好;
领导的意向就是我们的方向;
领导的小蜜就是我们的秘密;
领导的情人就是我们的亲人!

我们还要做到:
1.领导没来,我先来,看看谁坐主席台;
2.领导没讲,我先讲,拍拍话筒响不响;
3.领导说话,我鼓掌,带动台下一片响;
4.领导吃饭,我先尝,看看饭菜凉不凉;
5.领导喝酒,我来挡,誓把生命献给党;
6.领导睡觉,我站岗,跟谁睡觉我不讲!

恭祝领导元宵节快乐!

感谢河蟹上岸网友zhhmzlm的投递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Subscribe to 河蟹上岸 using Google Reader
Get started using Google Reader to easily keep up with all your favorite sites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