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豁免面试 今年移民加拿大更轻松

星岛环球网 www.stnn.cc 2009-02-27

  加拿大向来是移民的热点目的地。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政策修改在今年2月2日正式生效,优化后的移民政策想必会引起更多移民申请人的好奇。受新政策的强力推动,新一波加国投资移民高潮已经正式到来。有专家指出,新例大大减轻申请人在资产来源等方面压力,其中豁免面试成为最大亮点,尚属加拿大开放投资移民以来首次对申请人放宽面试要求。

  >>无托福雅思入读加拿大名校三大方案

  >>加拿大魁北克省移民新政官方详解

  >>加拿大明显减少来自中国的移民配额

  >>加拿大拟增收移民 中国移民申请者不增反减

  >>加拿大放松签证政策

  申请人影响:新例降低门槛减轻各方压力

  《信息时报》报道,新例实施,中国的申请人将会直接受益的共有三方面:第一,配偶累积的资产和赠与资产被认可。这一大调整让申请人不需要将资产在夫妻双方名下相互调动,而且资产来源解释更容易。对于历来在文件上证明创业初期的第一桶金难度较大的中国申请人来说,大大减轻了资产来源的压力;

  第二,在管理经验要求方面,删掉了全职管理这个概念,这使得一部分兼职从事管理但仍需投入一定时间从事专业工作的人士如律师楼、会计师事务所、私人诊所的合伙人等这些在现行法例下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也可在新例下申请;

  第三方面,魁省移民部首次给予了投资移民申请人豁免面试的机会。调整则让申请过程更简易,减少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中介影响:增加客源提高专业要求

  据悉,魁省政策调整对移民中介机构也产生双重影响。新政的推出给移民中介带来利好方面信息主要是增加客源来源,减轻资产来源压力和免面试的推行将会吸引到更多的中国大陆众多的企业主;另外,按照条例一些特殊的行业,例如医生、律师,按照新例也符合资格申请移民。

  尽管如此,由于移民局要求中介公司必须将文件整理完整,他们才会决定是否免需要面试,因此,新政策下,移民中介必须更专业,更了解移民局的想法。

  政策效应:魁省政策调整或将引起鲢鱼效应

  对于移民中介来说,魁省政策的变化,或将会引起加投资移民政策"鲢鱼效应"。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一直以来都被誉为加拿大投资移民众多项目的经典项目,连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政策也是一直都向其看齐,望其项背而行之,魁省政策的变化给这个行业带来的直接变化就是魁北克省政府是大力欢迎投资移民申请人的,另外,也让移民中介机构更多机会来为宣传和开拓这个市场需求。

www.stnn.cc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